インターネットダイビングスクールホームページ
プライバシーポリシー

首頁  > 隱私政策


STARS網絡潛水員學校(以下稱本公司)認識到客人個人信息的重要性,并監督是否徹底保護, 在遵守個人信息相關法律的同時也按照以下的隱私政策,為保護客人相關的信息而努力。

  1. 個人信息的利用目的
    本公司沒有在下列目的以外使用顧客的個人信息的情況。
    (1)商品開發及營銷活動
    (2)提供講習以及潛水信息
    (3)認定證的發行、管理
  2. 個人信息的收集
    顧客的個人信息的收集是通過合法並且公正的手段進行的。
    另外,從顧客以外的地方收集顧客的個人信息的時候,都是要經過顧客同意的。
  3. 管理與保護
    本公司對於顧客的個人信息的不正當訪問以及個人信息的丟失、篡改、洩漏等危險,實施了恰當並且合理的級別的安全對策。
  4. 委託方等的管理
    本公司沒有一切委託外部收集保管個人信息的事情。
  5. 停止利用
    本公司收集到的個人信息是被用於商品開發以及營銷活動的,但是沒有得到您的咨詢聯繫,是不會給您寄送宣傳冊等的。顧客提供給我們個人信息的情況,本公司可能會對顧客表示給你興趣的信息等用電子郵件、其他方式寄送給您。顧客如果不希望收到這些信息的情況,聯絡我們后會立刻停止發送。
  6. 向第三方的公開
    本公司不會對顧客的個人情報在沒有顧客自身同意的情況下向第三者公開、提供。但是,根據法令被要求公開時,沒有顧客的自身同意也會公開、提供個人信息。

咨詢

網站圖

隱私政策

STARS


© net-diver school.2006.All rights reserved